2005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你把我灌醉 - 黃大煒

當年頗為轟動的一首歌
姚若龍寫的詞經由黃大煒獨特的嗓音來詮釋
頗有一種滄桑的感覺

##CONTINUE##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大煒 編曲:呂聖斐

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

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我夢到那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1 則留言:

Wai Ying 提到...

I love this son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