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誠品 少女 驚嚇

這是一個斷章取義、自以為是的故事

事情 發生在一個無所事事的傍晚
為了打發時間,我在誠品翻看新書
在那個Moment,前方突然傳來少女嘹亮的聲音
「那你可以過去說要跟他作朋友啊」
我抬頭一看,在前方約兩三公尺處有兩位少女在交談
這是其中一位少女 (姑且稱她少女A吧)對她朋友說的話
 
這話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好奇往少女們的視線方向望去
尋找是誰能吸引少女們的注目,卻看不出特別醒目的男子
我繼續翻看手上的書,突然感覺前方的有股奇特的眼光
慢慢的抬起頭,只看見少女A往我這邊慢慢的移動
當我們四目相接時,少女A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
接下來的情節,我只記得少女們匆匆的離開

所以,少女們的目標是我?!
因為靠近一看發覺我其實是個怪叔叔所以嚇跑了吧

以下開放鄉民發表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