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鐵窗 - 許美靜


深夜時分,思緒總是莫名起伏
在結束與網友的MSN後,所想到的一首歌曲
許美靜的經典作品
歌詞有種失望的意境,唯獨鐵窗兩字卻有種硬冷感
以下就讓大家靜靜的評析吧
##CONTINUE##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演唱:許美靜

我的心早已經 一片黑暗 再沒有什麼是 可以點燃

我只剩眼角的 一滴淚光 怎能把 這世javascript:void(0)界照亮

對你的恨已經 慢慢變少 對你的愛依舊 無法衡量

在原諒與絕望之間 遊蕩 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我以為你給了我 一線希望 我伸出手卻只是 冰冷鐵窗

若現實它總叫人 更加悲傷 就讓我在回憶裡 繼續夢幻

我以為我從此能 快樂飛翔 在夢醒後卻只是 冰冷鐵窗

若現實它能教人 更加勇敢 就讓我在地獄裡 等待天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