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快樂悲傷 - 張宇


以前很喜歡張宇的歌曲 但近幾年來他的專輯卻有江郎才盡的感覺
而他試圖跨入娛樂圈成為主持人 似乎也只有在旁邊陪笑的份吧
Whatever 還是來聽聽他以前的歌曲吧

這首歌裡面,最有感觸的便是那副歌部分
我的快樂悲傷 只要一點點的回應 難道都勉強
##CONTINUE##

詞:十一郎 曲:張宇

你將悲傷都寫在臉上 一點也不隱藏
在我最愛你的時候 你總是遠遠望
望著天 望著海洋 望著山 望著遠方
望你心中從不讓我知道的方向

你說快樂都留在過往 不要再多想
你說離開能讓我成長 不理我的孤單
那些夜晚突然漫長 我的心還在盼望
那是玩笑還是讓我驚慌的試探

我的快樂悲傷
只要一點點的回應 難道都勉強
換作你怎麼想 有你無我的愛情 有沒有希望

未來會怎麼樣
真心該不該 能不能留在你身上
我想我有答案 又何必匆匆忙忙
急著想把你遺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