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誘騙美眉脫衣拍照性侵 「攝影之狼」落網 至少50人受害


東森新聞報╱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7-03-24 20:46

台北縣新店安康派出所抓到「攝影之狼」廖姓男子,他在網路上徵求美眉當模特兒,載到汽車旅館後,要美眉換穿他帶來的衣服,其中一套還寫著政大的體育服,後來他要模特兒衣服越穿越少,最後強迫口交性侵。

##CONTINUE##

攝影之狼廖冠博把他拍的相片都放到電腦存檔,這張美眉身上穿的運動服上面還印有政大兩個字,其他的相片都是他要求模特兒換穿,一張一張拍攝,他在網路上假裝徵求攝影模特兒,這個化名「妮妮」的美眉就跟說好代價一個小時八百到一千五,見到面後他就直接帶美眉上汽車旅館。

北縣安康派出所所長李羿伸:「以不同的價位,穿著不同的服裝,當然是越清涼價位就越高,然後再加以性侵。」嫌犯越拍越辣,剛開始拍學生制服,再來就換水手服、韻律服,再要求模特兒越穿越少,最後露出猙獰的面孔,乾脆不准美眉穿衣服,強迫性侵得逞,連性侵過程還強迫拍下來。

安康派出所接到「妮妮」報案,從網路位址查出廖冠博的身分,在到汽車旅館調出監視器、查出車號之後,將他逮捕到案,他還將相片分類,從分類的數量來看,被害人至少超過50人,因為這幾張政大的體育服照,警方正在深入追查他跟去年政大校園的「口交之狼」有無關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