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改寫

以下的詩是改寫自恐怖集中營 cuteppc123的作品
##CONTINUE##
原詩

雨沒停過..
淚沒乾過..
信樂團的歌反覆播送..
分手的話語還在腦中..
後悔不曾愛過你..
後悔來不及愛你..
我了解..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難道你真的不能通融一下..讓我倒帶..
讓我在複習一下..我們的愛..那段不算愛的愛..
我了解..我們的愛..
已不再讓你關懷..
難道真的不能在給我機會..讓我拷貝..
讓我能隨時看見..我們的愛..不再溫暖的那段愛..
我一共改寫了兩個版本


版本1
雨沒停過..
淚沒乾過..
收音機反覆播送 信樂團的歌
腦中還迴盪著 你我分手的話語
後悔.. 不曾 愛過你
來不及 愛你
我們的愛
失去了 就找不回來
難道不能通融 讓我倒帶
讓我重溫一次 那段自以為是的愛
我們的愛
已不再讓你關懷
難道不能在給我機會 讓我看到 那不在溫暖的愛

版本2
雨沒停過..
淚沒乾過..
收音機反覆播送
那分手的節奏
後悔.. 不曾 愛過你
來不及 愛你
我們的愛
失去了 就找不回來
難道不能通融 讓我倒帶
讓我重溫一次 那段自以為是的愛
我們的愛
已不再讓你關懷
難道不能在給我機會 讓我看到 那不在溫暖的愛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版本2,不曉得各位看官覺得哪個版本好?
而現在看來,我怎麼會寫得出這種東西,看來當初在寫這些東西時應該是有聖靈附體才有這種靈感

沒有留言: